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9 12:55:00

47人初選案|岑子杰保釋申請押至下月12日處理

分享:
47人初選案,岑子杰保釋申請押至下月12日處理。(資料圖片)

47人初選案,岑子杰保釋申請押至下月12日處理。(資料圖片)

47名去年組織或參與初選的民主派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法院早前批准11人保釋,餘下36名被告中,社民連岑子杰、梁國雄,以及前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今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再由高等法院《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處理,法庭將岑子杰的申請押後至下月12日處理。

代表岑子杰的資深大律師潘熙表示,收到控方有關岑子杰的新資料,涉及數十頁文件及7段視像錄影,需時尋求當事人完整法律指示,要求將有關岑子杰及梁國雄的申請對調時間處理。主控官、副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就表示,文件在上周四已送達,質疑辯方應有足夠時間向岑子杰尋求指示。

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建議律師,押後有關岑子杰的保釋申請,或撤回申請直至釐清法律問題後再提出。潘熙接納押後處理申請的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