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7 14:35:00

49歲女子深水埗偷貓被捕 貓隻尋回

分享:
車CAM片段截圖。

車CAM片段截圖。

警方其後尋回貓隻,貓主感謝警方協助。(蘇民傑攝)

警方其後尋回貓隻,貓主感謝警方協助。(蘇民傑攝)

(更新1700)貓主感謝警方協助,指尋回愛貓後感到鬆一口氣。除LILY外,飼主另養有一隻叫KAKI的黑貓,她指,為免再被偷貓,不會容許兩隻貓在舖頭自由出入。 
(更新14:36)警方其後尋回貓隻,將於一小時後交代案情。


一名49歲女子涉嫌昨日在深水埗偷走一隻16個月大的日本短尾貓,警方拘捕涉事婦人,她聲稱貓隻逃脫。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楊震宇表示,昨日接報指一隻淺啡色、黑色間條紋的貓,在汝州街140A號舖外一個停車咪錶位被盜,經過搜索、翻看閉路電視片段和詢問街坊商戶後,昨晚8時在附近街道拘捕懷疑涉案、報稱無業的女子。

有影片記錄案發經過,一名女子在汝州街蹲在一輛客貨車旁,之後見她從車底接出一隻貓,再走向鴨寮街方向。據悉,該貓為附近一雜貨店所養,貓叫LILY,淺啡色,特徵是鼻子大部分位置是黑色,中間有一點粉紅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