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6 17:43:37

網上熱話|元朗藥妝店貓店長「番茄」被抱走 至下午5時尋回

分享:
網上熱話|元朗藥妝店貓店長「番茄」被抱走 遇熟客查問扮店員甩身

網上熱話|元朗藥妝店貓店長「番茄」被抱走 遇熟客查問扮店員甩身。(香港動物報網頁圖片)

今日(26日)下午2時許,該隻未滿1歲的「番茄」是元朗福德街一間藥妝店的貓店長,懷疑遭一名女子抱走,有熟客一度認出女子懷中的正是「番茄」,於是上前查問,惟對方自稱是藥妝店店員,最終成功甩身。至下午5時許,該名女子將貓店長「番茄」交還,「番茄」平安無恙。

警方列「盜竊」跟進

當時有目睹事件的熟客感到事有蹊蹺,於是拍下照片並致電藥妝店欲查詢,惟店內電話打不通,於是親自到店通知店員。店主李小姐向傳媒表示,她與同事起初以為有人誤會「番茄」是流浪貓才把牠抱走,經熟客通知事件經過後,才揭發事件,立即報警。警方將案列作「盜竊」跟進,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人員接手跟進。

店主又稱,「番茄」去年3月在一間祠廟內出生,另有胞妹「番薯」,其後遇上滂沱大雨,渾身濕透,被廟方人員救起,最後被李小姐收養,牠們連同藥妝店原本養的兩隻貓一同生活,4隻貓咪均「好乖、好多人鍾意」,平日亦會到店外玩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