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31 18:25:00

831兩周年|區議員梁柏堅收刀片信 稱「831收聲保全家平安」

分享:
區議員梁柏堅表示收到刀片信,信中寫著「831收聲保全家平安」。(梁柏堅fb截圖)

區議員梁柏堅表示收到刀片信,信中寫著「831收聲保全家平安」。(梁柏堅fb截圖)

今日是831太子站事件兩周年,曾在場採訪、現為灣仔區議員梁柏堅在社交網站facebook表示,本月初收到附有刀片的恐嚇信,稱「831收聲保全家平安」。他沒有就事件報警,「依啲濕碎野就唔使麻煩差佬啦」,但曾向記協主席陳朗昇報備。

梁柏堅續稱,自己當選區議員後,住所信箱曾收過小塊刀片,但今次收到一整條刀片,形容寄刀片者下「重本」,又指「831使乜我講?」,他稱當晚拍下的片段已說明一切。梁柏堅透露,當選區議員後沒有再與家人接觸,以前的朋友也沒主動聯絡,但為免辦事處的同事擔心,未來只接受有來電顯示的街坊約見,短期內不接受無預約下進入辦事處,以及暫時不開放借場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