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9 14:50:00

BNO簽證|稱不見有290萬港人願居英 林鄭:須知港未來是光明

分享:
林鄭月娥指看不到有290萬港人願意移居英國。(彭博電視截圖)

林鄭月娥指看不到有290萬港人願意移居英國。(彭博電視截圖)

英國認為中國推行《港區國安法》違反《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將於周日放寬BNO入籍英國途徑,並估計有290萬港人將移居英國。特首林鄭月娥接受彭博社(Bloomberg)的訪問,回應有關問題時表示,看不見有290萬港人願意移居英國,強調她個人是尊重人民去哪裡工作和生活的選擇,但她想清楚指出,香港的未來是光明,經濟復甦是良好。

相關新聞:BNO簽證|中國駐英大使館:將就BNO政策做有力回應

林鄭月娥續稱,現時有《港區國安法》,街頭暴力、社會騷亂和恐嚇自去年7月起得以平息,相信只要新冠肺炎疫情過去,香港經濟將會復甦,以及在中央政府支持下,香港將會有更多機會。

被問到是否不容許反對政治勢力的存在,林鄭月娥表示,只要不超越紅線和抵觸國家利益,香港是歡迎不同政治背景人士,她又說50多名民主派人士被捕,並非政治原因,而是警方調查後,認為他們涉嫌違反香港法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