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4 14:46:00

IMPOSSIBLE FOODS本港建議零售價下調逾兩成

分享:
340克零售裝植物牛肉明起售65.9元。(IMPOSSIBLE FOODS提供)

340克零售裝植物牛肉明起售65.9元。(IMPOSSIBLE FOODS提供)

Impossible Foods宣布產品在港建議零售價下調逾20%,在百佳超級市場有售的Impossible植物牛肉,340克零售裝建議零售價會由港幣89.9元下降至港幣65.9元,降價由明日開始生效。

Impossible Foods表示,受惠於過去一年銷量和規模經濟效益的龐大增長,把降價安排延伸至本港及其他亞洲市場。Impossible Foods 香港總經理藍凱慧表示,Impossible Foods自2018年在香港市場推出以來,業務不斷急劇增長,令人非常鼓舞。餐廳銷售點自2020年1月以來上升了160%,零售網絡也在不斷擴展,降價直接回饋消費者,將有助於共同推動一種嶄新的主流消費模式,鼓勵大眾轉向購買價格相宜的植物肉類,冀繼續降價,目標比傳統碎牛肉更便宜,實踐逆轉「氣候時鐘」的使命。

Impossible植物牛肉於全港約100間百佳超級市場有售,包括PARKnSHOP、FUSION、TASTE、food le parc 及GREAT FOOD HALL,亦於parknshop.com有售。百佳超級市場董事總經理任良安表示,作為香港的主要零售商,一直致力增加產品種類供應,務求滿足香港消費者,非常樂意與Impossible Foods一同在此艱難時期回饋消費者,並藉此鼓勵更多消費者將植物性食品融入日常飲食中,同時希望能提升消費者的環保意識,加強推廣可持續發展的概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