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29 18:00:00

皮皮誕|Frankie 33歲生日 不忘皮寶寶同AK?

分享:

生日快樂!今日是MIRROR的「顏值擔當」Frankie(皮皮)的33歲生日,Swatch特別邀請他合作,卻意外地喚起他的兒時回憶!

平日多以深藍色、黑白色作打扮的Frankie,甚少以粉色示人。這次首度戴上淡湖藍腕錶,作為藍色控的Frankie表示一戴即愛上,腕錶以粉藍為主色調。而且BIG BOLD BIOCERAMIC以陶瓷結合生物來源物料製錶,比起一般陶瓷腕錶能創造更多顏色變化,效果自然,令喜歡簡約打扮的Frankie甚為欣賞。

Frankie一向予人文靜的感覺,但原來他心底裏非常渴望挑戰跳傘、滑翔傘等極限運動,也鍾情陽光與海灘,做運動亦會選擇貼身、不易刮花的腕錶,BIG BOLD BIOCERAMIC腕錶兼備彈性與韌性,絲滑觸感非常耐用、不易磨損,比傳統陶瓷更堅韌、不易碎,十分適合於運動時佩戴。

Frankie粉絲「皮寶寶」必定知道,他是MIRROR當中其中一位最守時的成員,原來他自小是Swatch的粉絲,拍攝當日勾起不少兒時回憶,Frankie娓娓道來人生的第一隻腕錶是由媽媽所贈的Swatch腕錶,款式是青色錶面襯黑色錶帶,由小學一年級佩戴至小學畢業。長情的皮皮對腕錶珍而重之,更保留至今!

粉紅色也很適合「皮寶寶」們。$1,040

粉紅色也很適合「皮寶寶」們。$1,040

向來愛惜粉絲的Frankie不忘想起一眾「皮寶寶」,指淡湖藍色很配合其應援顏色及粉絲們可愛乖巧的形象;而看到黑色同款腕錶時,更馬上聯想起好兄弟Anson Kong(AK)的派台歌曲,打趣表示有意將腕錶送給AK。
      
作為人氣天團的一員,Frankie表示這一年工作會愈來愈忙,所以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分配時間陪伴所愛之人,多與家人、朋友見面。

黑色腕錶令皮皮聯想起好兄弟AK。

黑色腕錶令皮皮聯想起好兄弟AK。

品牌趁著盛夏推出全新網上限定款式BIG BOLD C-LIME,青檸黃色調予人恍如置身海邊、享受夏日陽光的渡假感覺。

品牌趁著盛夏推出全新網上限定款式BIG BOLD C-LIME,青檸黃色調予人恍如置身海邊、享受夏日陽光的渡假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