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11 17:40:00

頭髮都要抗衰老! KÉRASTASE逆時光系列 護髮概念護膚化

分享:

平日努力護膚,想肌膚保持年輕狀態,但其實頭髮也會隨年月增長出現衰老徵兆,變得脆弱、粗糙沒光澤及髮量稀疏等問題,所以頭髮保養一樣不容忽視。護髮品牌KÉRASTASE推出Chronologist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升級版,將護髮概念護膚化,將頭髮當成皮膚護理,在護髮產品中加入高效護膚配方和成分,令頭皮和頭髮恢復或保持最年輕狀態。

系列靈感源自珍貴魚子,薈萃透明質酸、活性海源精華及維他命E等護膚品中的常用成分,令髮絲水潤,提升光澤,同時抗毛躁,讓頭髮瞬間注水,保持亮麗光澤。這個系列是KÉRASTASE首個全方位修護系列,針對頭皮及髮絲不同程度的衰老問題,適合頭皮乾燥、敏感及鬆弛的人士使用,改善頭髮脆弱易斷、纖幼及暗啞等問題,做到預防初老、頭皮及頭髮瞬間逆齡的功效。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300/250ml
能有效深度清除頭髮的污染粒子,令頭髮長時間保持水潤。適合髮絲暗沉、脆裂的人士使用。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300/250ml 能有效深度清除頭髮的污染粒子,令頭髮長時間保持水潤。適合髮絲暗沉、脆裂的人士使用。

逆時光至臻炭活潔淨髮膜  $380/200ml
含有備長炭成份,能有效深度清潔頭皮及髮根,清除污染粒子。適合乾燥頭皮 纖幼髮絲的人士使用。

逆時光至臻炭活潔淨髮膜 $380/200ml 含有備長炭成份,能有效深度清潔頭皮及髮根,清除污染粒子。適合乾燥頭皮 纖幼髮絲的人士使用。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520/200ml
能即時提升水潤度,同時抗毛躁,恢復秀髮光澤。適合髮絲暗沉、脆裂的人士使用。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520/200ml 能即時提升水潤度,同時抗毛躁,恢復秀髮光澤。適合髮絲暗沉、脆裂的人士使用。

逆時光至臻抗熱修護乳 $500/150ml
質地細的修護乳能保護髮絲,防止高達230°的高溫損害,在80%的濕度下也能抗毛躁,令造型更持久。可在吹頭及熱力造型前使用。

逆時光至臻抗熱修護乳 $500/150ml 質地細的修護乳能保護髮絲,防止高達230°的高溫損害,在80%的濕度下也能抗毛躁,令造型更持久。可在吹頭及熱力造型前使用。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 $520/100ml
適合所有髮質的修護精華是「秀髮香水」,用後整天持續散發芳香,同時滋潤髮絲減少斷裂,讓頭髮變得強韌而有光澤。可在吹頭及造型後使用。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 $520/100ml 適合所有髮質的修護精華是「秀髮香水」,用後整天持續散發芳香,同時滋潤髮絲減少斷裂,讓頭髮變得強韌而有光澤。可在吹頭及造型後使用。

另外,KÉRASTASE的網店亦正式登場,購買指定數量套裝或滿指定金額,可享免費送貨服務及奢華禮遇,在家中都能享受專業美髮力量。

網店:https://kerastase.unifyxp.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