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5-24 06:00:00

bareMinerals新推粉底筆 為冷氣肌補水

分享:

夏天成日飲水,其實皮膚一樣要。高溫流汗會帶走肌膚表層水分,經常坐在冷氣房,肌膚一樣被抽走水分,輕則溶妝,重則會令皮膚變得乾燥,更會出現毛孔粗大。bareMinerals推出最的礦物鎖水粉底筆,加入火山泉水、紅海藻及角鯊烷等補水及鎖水成分,令妝容水感無瑕,同時為肌膚補水鎖水。加上水感無油配方,絲滑乳霜質地輕盈無重,不會出現卡粉,保持妝容又輕又薄!

文:Abby、攝影:Jackie So
Model:Ziyi  Makeup artist:Chi Chi Li
Hair stylist: Hei Lee @Essensuals.hk
Venue: HOUS

 

Step by step:

1.先以粉底粉底筆打底,使用時可先將適量粉底塗於手背,令粉底的溫度提升至與體溫接近,然後再塗上面會更貼伏。
2.之後在蘋果肌C字位打上光影粉,加入珍珠成分,能修飾毛孔及微細瑕疵,同時提升肌膚的光澤度及立體感。
3.在腮紅位輕輕掃上修容粉,打造立體小顏效果。修容粉混合了天然礦物色素,不會令肌膚變得偏橙黃。
4.最後噴上定妝噴霧,避免在夏日出現溶妝,其西瓜及蘋果萃取物,更可以為肌膚補水,增強肌膚光澤度,同時毛孔隱形。

 

Products:

礦物鎖水粉底筆 SPF25 $300/10g
雙面無瑕氣墊粉撲 $140
礦物柔亮胭脂 $230/6g 
修容粉 $250 (6月推出)
Endless Glow Highlighter $270
定妝噴霧 $250 (6月推出)
礦物柔亮裸色唇膏 $190/3.5g
高效絲滑眼影筆 $180/1.6g 
 

查詢:2466 212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