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03 14:15:00

Havaianas聯乘mastermind JAPAN 方形鞋底配織物綁帶 充滿日本氣息

分享:

拖鞋品牌Havaianas最近聯乘日本高級街頭品牌mastermind JAPAN,打造全新鞋款Tradi Zori,設計靈感結合品牌經典鞋款The Traditional及日本傳統涼鞋Zori草履,為都市風格注入時尚氣息。拖鞋採用橡膠材料設計成方形鞋底,並配上織物綁帶細節成就全新設計。

是次企劃結合mastermind JAPAN簽名式設計元素、招牌骷髏頭標誌以及Havaianas拖鞋的經典輪廓,帶來兩個不同鞋款,分別是採用傳統圓邊鞋底的Top及新穎方形鞋底設計的Tradi Zori,以兩款設計打破固有傳統規範。

聯乘系列將於6月3日率先於日本及HBX.com上架,隨後將於6月10日在香港金鐘太古廣場內的Havainanas快閃店公開發售,而Tradi Zori鞋款更是限量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