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9-21 19:35:00

不只香氛蠟燭、噴霧 diptyque家居香氛系列 迎來電子新成員

分享:

提起家居香氛,不少人都會即時想起香氛蠟燭或噴霧,其實不同空間與場合都有各式的擴香方案。diptyque的升級家居香氛系列,針對不同空間與香氛濃度,都有各式擴香工具,系列最近更迎來新的插電式電子擴香器,體積細小,接上電源即可使用,方便隨時隨地以香氣建立「家」的感覺。當中的香氛補充包更可以用於電子擴香器及車載擴香器,非常方便。

“Un Air de diptyque”擴香系列包括兩款電子擴香器及車載擴香器,透過獨家冷擴香系統塑造全新擴香模式:在風力作用下,濃縮芬芳因子的微型膠囊將香氣擴散開去,滿足不同濃度的擴香需求,還可隨時更換香調。

1. 插電式電子擴香器 $950
方便隨時接上電源即時使用,加上體積細小,是自由、簡約與方便快捷擴香的不二之選。

1. 插電式電子擴香器 $950 方便隨時接上電源即時使用,加上體積細小,是自由、簡約與方便快捷擴香的不二之選。

2.電子擴香器
電子擴香器是一款極富當代藝術質感的擴香裝飾品,以優雅精緻的方式擴散至較大空間範圍中。

2.電子擴香器 電子擴香器是一款極富當代藝術質感的擴香裝飾品,以優雅精緻的方式擴散至較大空間範圍中。

3.車載擴香器
擴香器可令車廂內瀰漫芬芳香氣,只需將車內擴香器固定於車上的空調風口上,隨車內外空氣流動,香氛香氣即可擴散至車廂內。

3.車載擴香器 擴香器可令車廂內瀰漫芬芳香氣,只需將車內擴香器固定於車上的空調風口上,隨車內外空氣流動,香氛香氣即可擴散至車廂內。

4. 沙漏式擴香器 
專為柔和舒緩的擴香模式設計,香氛精油隨時間緩慢流下,優雅美妙地擴散開來,針對20平方米以下的小型空間,令整個隱密空間充滿幸福色彩。

4. 沙漏式擴香器 專為柔和舒緩的擴香模式設計,香氛精油隨時間緩慢流下,優雅美妙地擴散開來,針對20平方米以下的小型空間,令整個隱密空間充滿幸福色彩。

7. 室內香氛噴霧
可噴灑於於窗簾、沙發及倚墊等織物上,讓家居空間即時瀰漫芬芳印記,濃度亦可隨心而定。

7. 室內香氛噴霧 可噴灑於於窗簾、沙發及倚墊等織物上,讓家居空間即時瀰漫芬芳印記,濃度亦可隨心而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