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5-11 12:00:00

【悲報】東京遊戲展2020 宣布取消

分享:
CESA 在官網公布取消東京遊戲展的決定。

CESA 在官網公布取消東京遊戲展的決定。

在全球肺炎疫情大流行下,今年上半年的國際性展覽相繼取消。正當部份國家疫情漸趨緩和,期望今年下半年可以重回正軌之際,日本電腦娛樂協會(CESA)日前就宣布,取消原定於9月24至27日舉行的「東京遊戲展 2020」。

在東京遊戲展宣布取消之前,遊戲開發者大會GDC以至全球最大遊戲展E3均已宣布取消。CESA表示,「鑒於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範圍內傳播,現在日本國內亦處於無法預測狀況,考慮到所有入場人士、參展商和相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我們做了這個決定。」

東京遊戲展每年9月都會在日本千葉縣的幕張展覽館舉行,為該年年底消費旺季推出的遊戲展開宣傳戰。今年適逢新一代家用遊戲機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預定推出,本來大家很期待今年東京遊戲展中兩大主機將會正面交鋒,展示所有首輪推出的遊戲並公布售價。

微軟早於3月中旬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硬體詳情,上周公布了預定在該主機上推出的多款遊戲,看來官方經已有充足準備如期在年底發售主機。但另一邊廂,Sony過去已經公布了不少有關PS5的技術資料,不過無論是外型、正式規格表以至首批遊戲的資料和遊戲畫面都未有公開,頂多也只是公布了新機控制器的外型,今次作為Sony主場舞台的東京遊戲展也宣布取消,為PS5發售帶來更多不確定要素。

Ad Block

CESA方面表示正檢討舉辦網上展覽的方法,指本月下旬將會透過官方網站公布變更的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