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12-23 17:00:00

初代AirPods救電小技巧

分享:
2016年推出的AirPods耳機,電池都可能開始出現續航時間減少的情況

2016年推出的AirPods耳機,電池都可能開始出現續航時間減少的情況

初代AirPods推出至今已約3年,有購買初代AirPods的朋友都可能覺得耳機的續航時間減少的情況,感覺已經不如一開始那麼好。美國網絡討論區Reddit早前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手上的AirPods續航時間已經降到約1.5小時,原本他想過把現有的AirPods淘汰,但最後他嘗試了一個簡單的方法,讓AirPods電力起死回生!

蘋果官方維修AirPods耳機的費用。

蘋果官方維修AirPods耳機的費用。

STEP 1:重置AirPods的充電盒(方法是按住背面白色按鈕10秒以上)。

STEP 2:把兩隻耳機和充電盒以正常使用的方式把電力消耗到完全沒電。

STEP 3:耳機放進充電盒,並幫他們充電至電力全滿100%。

 

經過這樣的步驟,AirPods的續航時間竟然可以回復過來,現在耳機的使用時間可回復到3小時左右。有其他Reddit網友依照以上方法,亦證實這方法的確可行。有一些對耳機及應用開發有認識的網友表示,這個將耳機重置、放電和充電的方案,似乎是重新校準了耳機電池壽命的測量系統,讓續航時間回復到正常。當然如果耳機的電池真的出現衰退,還是需要拜託原廠更換或購買新的耳機。目前購買單隻AirPods耳機費用為549元。不過,如果兩隻耳機都出現問題,就建議直接購買全新AirPods可能更划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