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7-01 18:36:00

macOS Big Sur加持 Safari睇Netflix終於有HDR

分享:

大家會用甚麼方式來看Netflix?是電視還是手機?其實不少Mac用戶都會使用Safari直接透過Netflix網頁來收看。不過用這個方法來看,畫質只有1,080p而且不支援HDR,所以觀賞體驗自然會略為遜色。根據外國傳媒的報道,新推出的macOS Big Sur將會令Safari在播放Netflix時亦支援HDR播放,這對於Mac的用家來講當然是一個喜訊。
目前要體驗Netflix的4K HDR畫質,一般需要透過智能電視上的Netflix應用、Apple TV電視盒或透過Windows 10的Netflix App才可以。而根據Netflix提供的資料,原來Mac用戶在使用Safari收看Netflix只能顯示1,080p畫質,如果使用Chrome或Firefox畫質更只有720p。所以macOS Big Sur能夠令Safari也支援HDR當然是很大的進步。不過要使用這個功能,除了要升級到最新的macOS Big Sur版本外,更需要2018年或以後推出的MacBook Pro、Mac Mini及iMac等機款才可以。

支援HDR播放的Mac電腦清單。

支援HDR播放的Mac電腦清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