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11-22 21:00:00

傳Samsung Galaxy Tab S8系列改用小瀏海 搭載高通新U會改名?

分享:
最新諜照可見,Galaxy Tab S8系列將用上小瀏海設計。(91mobiles)

最新諜照可見,Galaxy Tab S8系列將用上小瀏海設計。(91mobiles)

本月30日高通將舉行技術大會並發表新一代旗艦級Snapdragon處理器,而坊間一直都以S898來命名新晶片,然而根據可靠爆料者Digital Chat Station與Ice Universe的Twitter發文泄密,指新處理器很大機會稱為「Snapdragon 8 gen1」這個冗贅的名字,而Samsung明年初推出的Galaxy Tab S8系列,有指也會採用這顆新晶片。

全系列Galaxy Tab S8將包括S8、S8+和S8 Ultra,多個情報均指平板將採用像Apple新MBP的小瀏海屏幕設計,同時在瀏海位置將安裝雙鏡頭。至於上周於《Geekbench》跑分資料庫中,有人將相信是搭載Snapdragon 8 gen1的Tab S8+和S8 Ultra的Geekbench跑分,在單核心拿到約1,200分的成績,較上代搭載S888的產品有近三成的成長,表現令人期待。

顏色方面,據悉Tab S8與S8+會提供玫瑰金、銀和灰3色;而S8 Ultra僅提供灰色版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