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13 18:51:00

【企業動態】禹洲擬分拆禹佳生活服務獨立上市

分享:
禹洲集團已於上周五遞交禹佳生活服務上市申請。(互聯網)

禹洲集團已於上周五遞交禹佳生活服務上市申請。(互聯網)

禹洲集團(1628)宣布,建議通過全球發售新禹佳生活服務股份(包括優先發售)的方式,分拆附屬公司禹佳生活服務的股份於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並已於上周五遞交上市申請,中銀國際及海通國際為聯席保薦人。

禹洲集團指,待建議分拆及上市完成後,預期將不會保留於禹佳生活服務已發行股本的任何權益,而禹佳生活服務將不再為其附屬公司。

禹佳生活服務主要從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及商業運營服務。據上市申請文件顯示,公司今年上半年純利3,718.5萬元人民幣,較去年同期的2,608.2萬元人民幣,增42.6%。截至今年6月30日,為74個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在管總建築面積約為1,320萬方米。截至今年6月30日,為26個項目提供商業運營服務,在管總建築面積約為70萬方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