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23 11:05:00

保險消息|友邦香港推自願醫保尊顯計劃

分享:
友邦香港推出「AIA自願醫保尊顯計劃」,客戶只須購買任何指定的基本保單,便可投保此計劃。

友邦香港推出「AIA自願醫保尊顯計劃」,客戶只須購買任何指定的基本保單,便可投保此計劃。

友邦香港推出「AIA自願醫保尊顯計劃」,為政府認可自願醫保計劃下的「靈活計劃」產品系列。客戶只須購買任何指定的基本保單,便可投保此計劃。以一個22歲的受保人為例,每天只須低於7.8元,便可享高達5,000萬元終身保障及1,000萬元每年保障限額、於住院或手術前後之指定時限內的門診護理可獲無限次全數賠償、以及全數賠償癌症治療等。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稱,若客戶在推廣期內成功投保,最高可獲5個半月保費回贈;而成為「AIA Vitality健康程式」會員的客戶,便可享首年保費九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