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2-01 15:29:00

投資賠償|證監:宏僑投資受損失客戶 可4月底前申索償

分享:
證監會2019年11月向宏僑投資發出限制通知書。(資料圖片)

證監會2019年11月向宏僑投資發出限制通知書。(資料圖片)

證監會旗下投資者賠償公司表示,現邀因香港宏僑投資有限公司違責而蒙受損失的宏僑客戶,向投資者賠償基金提出申請,要求作出賠償。受影響客戶須在今年4月30日,以郵遞方式或親臨證監會提交申索,表格可從投資者賠償公司的網站(www.hkicc.org.hk)下載,或在證監會辦事處索取。

證監會在2019年11月宣布,向宏僑投資發出限制通知書,禁止其在未取得證監會事先書面同意下,直接或透過代理人進行構成其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獲發牌的受規管活動的任何業務;及處置、處理、輔助、慫使或促致另一人處置或處理其持有或代其客戶持有的任何財產,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