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29 19:48:00

監管風暴|傳私有化安撫中央 滴滴否認

分享: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滴滴出行正考慮私有化,以安撫內地政府及補償投資者。(資料圖片)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滴滴出行正考慮私有化,以安撫內地政府及補償投資者。(資料圖片)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指,滴滴出行正考慮私有化,以安撫內地政府及補償投資者。報道指,滴滴正與投行、監管當局及投資者商討如何解決6月在美國上市後出現的問題,在多個方案中,私有化是其中之一。

滴滴今年6月30日在美國紐交所掛牌,集資約44億美元,每股上市價14美元,報道指滴滴本月中已開始考慮私有化,並擬引進國有投資者以提供資金,並獲中國網信辦支持,並正了解投資者意願,或以約14美元私有化。

不過,及後滴滴否認傳聞,並指目前正積極配合網絡安全審查。

滴滴在盤前一度走高逾四成,及後升幅大收窄,現報10.37美元,大升16.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