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5 18:16:00

銀行產品|星展夥安達保險推免費新冠肺炎疫苗保障計劃

分享:
星展香港夥安達向星展客戶提供有關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的免費保障。(資料圖片)

星展香港夥安達向星展客戶提供有關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的免費保障。(資料圖片)

星展香港與安達保險香港合作,向星展客戶提供有關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的免費保障,而推出免費「新冠肺炎疫苗保」保障計劃,包括由保單生效日至今年底的疫苗接種不良反應保障,以及由保單生效日起計30日確診新冠肺炎保障。

18歲或以上居住於香港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的星展客戶即可登記申請,費用全免,客戶配偶及子女亦可同時免費登記同一份保障。

星展銀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兼香港區零售銀行業務及財富管理總監Ajay Mathur指,有關保障讓客戶及其家人可安心接種疫苗。

各戶可於今日至6月30日供在網上申請計劃,免費保障由成功申請翌日起開始計算,並將於今年底自動終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