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16 10:00:00

【疫市創業】新創市場推廣公司Lloyce 擁自家分析系統 分析大數據 製定更適合的市場推廣策略 打造百萬商機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在「大數據時代」,許多企業仍然不懂利用大數據來打造商機。Lloyce CEO Edwin表示:「以往在4A公司工作有感現在市場策略只在乎噱頭 ,甚至只「憑感覺」或「憑經驗」去判斷消費者的喜好,大大降低廣告效益。要知道每間公司業務繁重,大數據能更省力、省時、精準去預測商機。」

 

更先進的自家分析系統 相對傳統推廣的方法能達致九成廣告效益

Lloyce相對其他大數據公司,他們擁有自家分析系統以及專業市場顧問團隊,由開始數據分析以至製定或執行都是一站式服務,絕不像其他公司依賴google或者其他平台,廣告效益可以倍數提高。至今,短短半年,Lloyce已經成功幫超過1,000間SME及100間MNC服務。

按表現收費 與客戶疫市共進退

有別於其他的廣告公司,Lloyce CEO Edwin更喜歡以客戶為中心:「外頭的公司更著重收費但不太在乎客戶的生意,以致客戶所用的廣告預算全部揼落鹹水海。Lloyce就以表現來收費。例如有做心靈治療的客戶,同樣的市場推廣預算,Lloyce成功令他增滾十倍的生意額。另一位客戶羅小姐對於Lloyce Group的評價亦非常正面,用了Lloyce系統而帶來額外50%的生意效益。

自幼便愛幫同學謀福利 公司從零到每月過百萬營業額
未來將會是AI跟creative
的年代

Lloyce CEO Edwin:「我自幼喜歡幫助同學謀福利,會同零食商傾discount去便利同學。大概這樣性格令我成為真正幫到客戶的廣告人。一開始創業真的沒有客人,依賴著我們一班九十後不服輸的精神,逐個逐個cold call,約見客戶以及提供優質服務,現在公司每月已經有超過100萬的營業額。」

儘管現在Lloyce有利用大數據以及AI,但Edwin認為:「我們利用大數據以及AI去分析,但是creative依然不可以忘卻。反之,我們更會利用數據幫助尋找creative的方向,兩者相軌並行才是未來市場的大方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