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25 11:00:00

英超︱曼聯主場恥辱性吞紅軍5蛋 後防災難級表現普巴領紅

分享:
拿比基達5分鐘的入球為利物浦取得領前。(路透社)

拿比基達5分鐘的入球為利物浦取得領前。(路透社)

英超周日晚(24日)上演曼聯主場對利物浦的「雙紅會」,然而在紅魔防線災難性表現之下,以0:5主場不敵紅軍,其中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今仗中演帽子戲法,而曼聯法國中場的普巴(Paul Pogba),就因粗野攔截而領紅牌出場。

紅魔近期後防錯漏百出,今仗面對實力強橫的利物浦,開賽只5分鐘就負上代價,防線走漏沙拿,被他傳給隊友的拿比基達(Naby Keita)建功取得領前。備受批評的曼聯守將哈利馬古尼(Harry Maguire),13分鐘與隊友相撞,令紅軍輕鬆左路傳中,由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為利物浦射成2:0。到38分鐘,沙拿接應隊友傳中近門撞入,加上曼聯防線在上半場補時再走漏沙拿,令曼聯半場已落後0:4。

換邊後紅軍只需5分鐘,再由沙拿突破曼聯鬆散的防線,完成帽子戲法。而曼聯的普巴更於60分鐘,因為攔截時以鞋底踩向對手,被球證紅牌驅逐。此時,奧脫福球場的主場球迷已開始離席,不過紅軍之後收慢進攻,最終曼聯以0:5不敵利物浦。

普巴下半場因粗野攔截而領紅離場。(路透社)

普巴下半場因粗野攔截而領紅離場。(路透社)

蘇斯克查指防線問題值得憂慮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指,這是自己作為領隊最黑暗的時期,但仍會繼續。他表示:「我距離放棄還差很遠,而我也沒有這個打算。」

對於球隊的近況,他指:「我感覺到我們已經達到我們想得到的,只是過去數星期的結果沒有到來,我們遇到了障礙。我們失了很多簡單的失球,這是值得憂慮。」蘇斯克查之後表示:「我仍在思考明日的工作,我們目前處於低潮,這是我經歷的最低,不過我得接受自己的責任,我還得繼續面對未來。」

 

有小球迷賽前向曼聯球員表示希望取得球衣,不過賽果足夠讓他失望。(路透社)

有小球迷賽前向曼聯球員表示希望取得球衣,不過賽果足夠讓他失望。(路透社)

高普:這是球會歷史一個小章節

紅軍領隊高普表示:「這真的是一個好日子,一個大好日子,這是球會歷史的一個小章節。人們未來都會談及這場比賽,因為過去有一段時間未出現過。」

被問到有沒有預到有今場的戰果,高普表示:「我可以說甚麼?我有沒有預計到?當然沒有啦。」他又表示:「賽果是很驚喜的,這是很特別,不過我們不會瘋狂的慶祝,因為我們要尊重對手。我們在某些時刻有點幸運,而曼聯則不在他們最好的時間。」

對上一次利物浦大勝曼聯5:0的比賽,要數到1925年,當時紅軍在晏菲路主場贏曼聯5:0,今場是近百年來曼聯對利物浦的最差比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