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18 04:30:00
日報

荷蘭重返國際賽大舞台 悶和北愛晉歐國盃決賽周

分享:

歐國盃外圍賽C組賽事,荷蘭作客與北愛爾蘭踢成0比0,與在同組另一賽事大勝白俄羅斯4比0的德國,雙雙取得決賽周入場券,錯過2016年歐國盃及2018年世界盃後,終於重返國際賽大舞台。
 

荷蘭今仗缺少前鋒迪比及中場韋拿杜姆,鮮能威脅對方大門,最具威脅的一次攻門為貝侯斯於10分鐘射中門楣。北愛則於30分鐘藉著對方後衛祖爾韋特文犯手球而博得12碼,但隊長史提芬戴維斯主射一飛沖天,雙方在換邊後繼續陷於僵局,最終雙方互交白卷以0比0言和。經過今仗,荷蘭在餘下一輪賽事下,繼續領先北愛3分兼對賽成績較佳(首循環主場贏3比1),肯定至少取得小組第二名而晉身決賽周。荷蘭隊長華基爾雲迪積克賽後表示:「我們終於再度晉身大賽決賽周,那是最重要的,怎樣出線並不太重要。我們今仗想贏波,亦有入球機會。我們都知道今仗不易踢,北愛在最後15分鐘踢得很直接,希望憑死球及角球產生威脅,但我們保持專注並應付得很好。現在我們先享受這個時刻,跟著會好好為決賽周作準備。」
 

卻奧斯(右)為德國射入兩球。

卻奧斯(右)為德國射入兩球。

同組的德國主場迎擊白俄羅斯,憑著中場主將卻奧斯梅開二度,加上馬菲亞斯真達及哥列斯卡各建一功而大勝4比0,以兩分壓過荷蘭而升上榜首,肯定獲得決賽周席位。E組的克羅地亞在主場反勝斯洛伐克3比1後,亦肯定以首名晉身決賽周,另一個直接出線席位,將由匈牙利、威爾斯及斯洛伐克爭奪,當中威爾斯將在最後一輪賽事主場迎戰匈牙利。另外,G組的奧地利在主場以2比1擊退馬其頓後,肯定以次名出線,榜首的波蘭在前一輪賽事已提早晉身決賽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