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2-11 04:30:00
日報

9分鐘內入3球 兵工廠止9場不勝

分享:

周一英超獨腳戲,阿仙奴於先失一球下,藉著下半場9分鐘內3度破關,作客以3比1反勝韋斯咸,結束球會42年來最長、在各項賽事的9場不勝走勢,接掌帥印後第三仗領軍的暫代領隊龍格保亦終於開齋。

暫代領隊龍格保終於開齋。

暫代領隊龍格保終於開齋。

兵工廠在上半場踢來死氣沉沉,主隊於38分鐘藉著奧邦拿頭槌頂中對方後衛美蘭尼爾斯改變方向入網,半場領先1比0。換邊後,巴西小將加比爾馬天尼利於60分鐘接應哥拉辛拿斯左路地波傳中撞射得手,為客軍扳平,馬天尼利亦以18歲又174日,成為首次為兵工廠於英超正選上陣就取得入球的歷來最年輕球員。到了66分鐘,尼高拉斯比比右路推大位左腳妙射入遠柱網窩,令客軍反超前,他3分鐘後再貢獻助攻,造就奧巴美揚窩利抽入,為兵工廠奠定3比1勝局,升上英超第九位。龍格保賽後表示:「阿仙奴是一間大球會,我們必須贏波。我感覺到球員承受了很大壓力,那令他們十分難堪,今日終可稍為鬆一口氣。最重要的是,球隊不可就此自滿,我們仍有很多功夫要做。上半場我們節奏緩慢,顯得無精打采,而且跑動不足,那是因為球員情緒低落及欠缺信心。跟著事情的發展很神奇,你可看到韋斯咸在大約60分鐘時顯得有點疲倦,我們就此撕破他們防線。」


兵工廠終於贏波但亦告損兵折將,右閘比利連在熱身時受傷,左後衞基蘭泰亞尼於29分鐘因肩傷被換出,中場格列沙加則在86分鐘受傷而退下火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