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問答遊戲

會員登入

請檢查此欄位
請檢查此欄位

填寫你的詳細資料:

(所有 * 資料必須填寫)

請檢查此欄位
請檢查此欄位
請檢查此欄位
請檢查此欄位
兩次密碼輸入不同
請檢查此欄位

活動詳情

踏入春天,正是適逢賞櫻的好時機。麒麟一番搾啤酒特意推出充滿日本地道居酒屋風味的啤酒杯,以及採用櫻花為主題的春季限定餐具禮品,當中的櫻花富士山杯設計更加入日本最著名的富士山山脈景色,金光璀璨下,彷如一次過就能觀賞到日本櫻花、和富士山兩大絕美景色。三款和風餐具包括:「麒麟一番搾啤酒杯」、「麒麟一番搾 · 櫻花富士山杯」及「麒麟一番搾 · 櫻花玻璃碟」,用以盛載麥香濃厚的麒麟一番搾啤酒及佐酒小食,為您與摯友的相聚更添浪漫春日之意。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

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居酒屋常見的啤酒杯,除了採用流線形杯身,上寬下窄的形狀令啤酒泡沫更豐盈,同時更特別配上較寬大的手柄,讓您能更牢固地握住酒杯,且能令杯中啤酒保持冰凍,令您隨時隨地感受傳統居酒屋的輕鬆自在。

「麒麟一番搾 · 櫻花富士山杯」

晶瑩剔透,杯身有金邊的櫻花圖案,櫻花以金色及不同深淺的粉紅色作層疊配搭,風格貴麗而溫婉。重點更落在杯底精緻立體的富士山山脈形態,在倒入金黃剔透的麒麟一番搾啤酒後,粉嫩的櫻花花瓣和富士山山脈在金黃色的光影下一同呈現出閃爍效果,讓人聯想起在日落時分在富士山下的賞櫻美景。

「麒麟一番搾 · 櫻花玻璃碟」

櫻花玻璃碟設計以金色為主色,巧妙地在碟上勾勒出精緻的櫻花圖案,再配上同樣金色的碟邊,效果耀眼奪目。用來盛載美食,不單增添滋味,亦為相聚時刻更添春日賞櫻氣氛。

*圖片只供參考。

 

送出獎品:麒麟一番搾 · 和風櫻花禮品 (包括:「麒麟一番搾啤酒杯」、「麒麟一番搾 · 櫻花富士山杯」、「麒麟一番搾 ·  櫻花玻璃碟」及麒麟一番搾啤酒500ml 2罐)

每套價值$700

名額:20

 

參加方法:

  1. 成為am730會員
  2. 讚好 Life730 Facebook專頁
  3. 讚好 麒麟啤酒Facebook專頁
  4. 回答以下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