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5 12:30:00

「功夫熊貓」萌萌手持菜刀踢斷橋樑 遊客驚叫:扔掉!

分享:

大熊貓萌萌拿菜刀,嚇呆遊客。(圖/翻攝自TikTok,下同)

即時中心/綜合報道

史上最狂功夫熊貓!近日有網友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北京動物園的大熊貓「萌萌」手持菜刀,又踢斷橋樑,讓遊客都嚇壞了。幸好遊客大喊「扔掉」之後,萌萌聽懂了,將菜刀放下,成功化解這場危機。

@panda_superplanet 萌萌营业期间,意外事故频频发生,属实为她捏一把汗🐼🐼#mengmeng #foryou #panda #gấutrúc #熊貓 #萌兰 #治癒 #熊猫萌萌 ♬ Hurt - NewJeans
大熊貓萌萌踢斷橋樑。

大熊貓萌萌踢斷橋樑。

Ad Block

萌萌用鼻子聞菜刀

網友在TikTok分享了一部影片,大熊貓萌萌將菜刀拿來把玩,還用鼻子嗅聞菜刀的味道,讓在場遊客嚇得大喊:「扔掉」。所幸萌萌相當聰明,聽懂了遊客的指令,立刻將菜刀放到一旁,讓工作人員及時收走。然而功夫熊貓並沒有就此罷休,萌萌又用蠻力踢斷了木橋,在場遊客都驚呼出聲。樓主也感嘆:「意外事故頻頻發生,屬實為她捏一把汗」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直呼萌萌既調皮又可愛,「萌萌真調皮啊!」、「超好笑太可愛」;但也有網友不解為何菜刀會出現在大熊貓旁邊,「怎麼會有一把菜刀?」、「要查出為何刀會在那裏,太危臉了!」、「遊客丟的嗎?怎麼會出現這東西?幸好沒傷到」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