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31 15:30:00

「吊鹽水」轉插礦泉水桶 陌生男子稱能消水腫 網友:根本就是謀殺

分享:
「吊鹽水」轉插礦泉水桶,陌生男子稱能消水腫,網友:根本就是謀殺。

大陸一名女病患在診所「吊鹽水」時被「轉插」礦泉水桶。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大陸江蘇連雲港的一名女病患29日在診所「吊鹽水」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將藥瓶拔掉,並把管插進一個礦泉水桶內,嚇的女病患趕緊把醫護人員叫來,沒想到護士到場後男子還不離開,朋友罵了幾句他才走,此事引發熱議,網友直呼男子行徑根本就是謀殺。

Ad Block

《搜狐千里眼》報道,這名孫姓女病患29日因為感冒而到江蘇連雲港一診所打點滴,當她呼叫醫護人員換藥時,一名男子突然上前搭話,欲將輸液管插進一礦泉水桶。孫小姐表示,該男子將輸液管插進了水桶,後被自己的朋友制止才離開。根據網傳影片,這名男子對孫小姐表示,「這個該拔了,掛這個不好」並指着手中的礦泉水桶稱,「我給你掛這個,能消除水腫,明天起來胖胖的」,邊說就將輸液管從藥瓶拔出,插進水桶。不過,該男子手上拿的水桶是空的,裏面幾乎沒有水。

男子稱手上拿的礦泉水桶能「消除水腫」便將輸液管從藥瓶拔出,插入水桶。(圖/翻攝微博@搜狐千里眼)

男子稱手上拿的礦泉水桶能「消除水腫」便將輸液管從藥瓶拔出,插入水桶。(圖/翻攝微博@搜狐千里眼)

孫小姐立刻喊來醫護人員,但護士趕到後該男子還在原地逗留,她的朋友罵了男子幾句後他才離開。護士稱以為該名陌生男子是孫小姐的陪病者,所以才沒注意。孫小姐稱當時整個人被嚇傻了,目前自己人沒事,提醒大家吊鹽水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陌生人的舉動。這宗誇張的事件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表示「這是謀殺了吧!」、「警察就這麼放過?」、「這陌生男子人是不是精神有問題?一般女性碰到這種情況確實嚇傻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懷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質疑在這麼危急的情況下,病患竟然還有心情拍攝影片。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