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0 19:50:40

公立醫院即日起不再強制全院戴口罩 探訪安排維持不變

分享:
公立醫院即日起調低至「戒備應變級別」。(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公立醫院即日起調低至「戒備應變級別」。(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政府即日起調低對新型肺炎疫情的應變級別至「戒備」,公立醫院同日亦跟隨,由目前的「緊急應變級別」相應調低至「戒備應變級別」,其中強制戴口罩的範圍,會由整間公立醫院或診所縮減至病人護理區域,另外在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提供的新型肺炎住院病人中醫特別診療服務,即日起亦停止。

繼續分流有呼吸道徵狀發燒病人

醫管局發言人稱,公立醫院會繼續執行早前已恢復探訪安排,急症病房的探訪時間為每日不多於4小時、每次不多於2名探訪人士;療養及復康病房的探訪時間為每日不超‍過6小時、每次不多於2名探訪人士;早前已恢復的義工服務、臨床派駐實習安排‍亦會繼續執行。

發言人表示,公立醫院急症室及普通科門診診所會繼續評估及分流有呼吸道感染徵狀的發燒病人,醫管局將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監察不同傳染病的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