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9 11:30:14

「挖呀挖」黃老師被造謠3萬元下海 拍片反擊稱已報警

分享:
在內地憑一首「挖呀挖」兒歌走紅的武漢幼兒園黃老師,近日被指「下海」,並且一晚價碼、影片都流出,有人更聲稱「加到3萬元才出來」,及後幼園同時證實她已經在年初離職。黃老師本人及後於微博發片斥有人網絡造謠,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影片截圖)

在內地憑一首「挖呀挖」兒歌走紅的武漢幼兒園黃老師,近日被指「下海」,並且一晚價碼、影片都流出,有人更聲稱「加到3萬元才出來」,及後幼園同時證實她已經在年初離職。黃老師本人及後於微博發片斥有人網絡造謠,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影片截圖)

在內地憑唱洗腦兒歌「挖呀挖」走紅的武漢幼兒園黃老師,近日被指「下海」,並且一晚價碼、影片都流出,有人更聲稱「加到3萬元才出來」,及後幼園同時證實她已經在年初離職。黃老師本人及後於微博發片斥有人網絡造謠,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

黃老師本人及後於微博發片斥有人網絡造謠,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影片截圖) 她表示,自己的身份已從「黃老師」變成「黃媽媽」,照顧新生B期間被網絡造謠,目前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影片截圖) 她表示,自己的身份已從「黃老師」變成「黃媽媽」,照顧新生B期間被網絡造謠,目前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影片截圖) 她表示,自己的身份已從「黃老師」變成「黃媽媽」,照顧新生B期間被網絡造謠,目前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影片截圖) 起初她認為清者自清,但卻上了熱搜,最終決定報警,強調網絡不是法外之地 起初她認為清者自清,但卻上了熱搜,最終決定報警,強調網絡不是法外之地 黃老師本人及後於微博發片斥有人網絡造謠,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 黃老師本人及後於微博發片斥有人網絡造謠,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 內地多個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則聊天記錄,聲稱「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一位網民更「炫耀」稱自己約到了挖呀挖老師,並稱「你猜猜我約到誰了」、「剛開始還跟我裝,加到3萬才出來」,並且附帶一名女子在酒店內的影片截圖。有網民認為黃老師疑似被人「造黃謠」,表示「截圖中的人與黃老師根本不像」 內地多個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則聊天記錄,聲稱「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一位網民更「炫耀」稱自己約到了挖呀挖老師,並稱「你猜猜我約到誰了」、「剛開始還跟我裝,加到3萬才出來」,並且附帶一名女子在酒店內的影片截圖。有網民認為黃老師疑似被人「造黃謠」,表示「截圖中的人與黃老師根本不像」 內地多個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則聊天記錄,聲稱「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一位網民更「炫耀」稱自己約到了挖呀挖老師,並稱「你猜猜我約到誰了」、「剛開始還跟我裝,加到3萬才出來」,並且附帶一名女子在酒店內的影片截圖。有網民認為黃老師疑似被人「造黃謠」,表示「截圖中的人與黃老師根本不像」 內地多個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則聊天記錄,聲稱「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一位網民更「炫耀」稱自己約到了挖呀挖老師,並稱「你猜猜我約到誰了」、「剛開始還跟我裝,加到3萬才出來」,並且附帶一名女子在酒店內的影片截圖。有網民認為黃老師疑似被人「造黃謠」,表示「截圖中的人與黃老師根本不像」 黃老師憑「挖呀挖」爆紅

內地多個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則聊天記錄,聲稱「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一位網民更「炫耀」稱自己約到了挖呀挖老師,並稱「你猜猜我約到誰了」、「剛開始還跟我裝,加到3萬才出來」,並且附帶一名女子在酒店內的影片截圖。

幼兒園同事稱年前已離職

有網民認為黃老師疑似被人「造黃謠」,表示「截圖中的人與黃老師根本不像」、「黃老師視頻中胳膊上根本沒有紋身」,希望黃老師可以趕快報警。黃老師在武漢幼兒園的同事稱,她年前已經離職,表明會將情況匯報給上司,看是否需要替其報警處理。

已從「黃老師」變成「黃媽媽」

黃老師及後發布影片回應被造黃謠,她表示自己的身份已從「黃老師」變成「黃媽媽」,照顧新生B期間被網絡造謠,目前已經收集證據並報警,「前天我朋友發了一張圖片,讓我去告他,我點進評論區發現已經淪陷大量的『真的嗎』、『3萬、5萬』,才意識到自己被造黃謠了。」起初她認為清者自清,但卻上了熱搜,最終決定報警,強調網絡不是法外之地,「我先冷靜下來,蒐集證據、截圖ID和言論,去當地公安局報了警,提供了證據並做了筆錄,後續我也會配合警方調查。」

Ad Block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