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10 17:00:00

大陸甜美幼教老師教唱兒歌爆紅 多間企業搶用「挖呀挖」註冊

分享:
大陸甜美幼老師教唱兒歌爆紅,多間企業搶用「挖呀挖」註冊。

黃姓幼教老師因教唱兒歌影片爆紅,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圖/翻攝抖音@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近日大陸武漢一名幼教老師,因為在抖音PO出教唱兒歌影片,突然收穫大量人氣,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瞬間出現一股「挖呀挖」風潮,就連不少企業,都在近期以「挖呀挖」為名註冊成立,行業涉及零售業、服務業、批發業等。

武漢一名幼教老師,在抖音post教唱兒歌影片收穫大量人氣。(youtube截圖)

武漢一名幼教老師,在抖音post教唱兒歌影片收穫大量人氣。(youtube截圖)

影片短短幾天累積600多萬like

這名黃姓女教師,4月28日於抖音帳號「音樂老師花開富貴」PO出教唱兒歌影片《小小花園》,帶領小朋友邊做手勢邊唱,歡快的曲風配上老師甜美的長相,在網路上吸引不少人討論,短短幾天影片累積600多萬人按讚、評論高達57.8萬則,女老師的抖音追蹤人數更飆升至641萬。雖然人紅是非多,該名老師在收穫大量關注的同時,也被人爆料許多醜聞,但熱度依舊不減,從企業查詢網站「企查查」APP資料可以看到,光是在5月6日到9日短短4天,就有10間企業用「挖呀挖」當作公司名稱,註冊成立。而企業所涉及的行業別也相當多樣,舉凡商貿公司、餐飲公司、科技公司,甚至連珠寶公司都有,不禁讓人再次感嘆「挖呀挖」的強大魅力。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