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3 15:20:51

「福建艦」亮相央視 三條彈射軌道清晰可見 

分享:
中央電視台周二(2日)晚播出的《新聞聯播》中,福建艦的最新畫面曝光,可清楚看到飛行甲板上三條電磁彈射軌道。

中央電視台周二(2日)晚播出的《新聞聯播》中,福建艦的最新畫面曝光,可清楚看到飛行甲板上三條電磁彈射軌道。

解放軍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艦下水後一直備受關注,中央電視台周二(2日)晚播出的《新聞聯播》中,福建艦最新畫面曝光,可清楚看到飛行甲板上三條電磁彈射軌道。

福建艦是繼美國福特級航母後,全球第二款使用電磁彈射的航母。它是中國自主研發製造,採用平直通長飛行甲板,配置電磁彈射和阻攔裝置,滿載排水量8萬多噸,前年6月下水,目前正進行服役前的各種測試。

中央電視台周二(2日)晚播出的《新聞聯播》中,福建艦的最新畫面曝光,可清楚看到飛行甲板上三條電磁彈射軌道。 報道中介紹,解放軍全軍官兵聚力備戰打仗,為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團結奮鬥 報道中介紹,解放軍全軍官兵聚力備戰打仗,為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團結奮鬥

報道中介紹,解放軍全軍官兵聚力備戰打仗,為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團結奮鬥,來自空軍、陸軍、海軍的各型裝備、演訓畫面被披露。當中福建艦出鏡,相較於2022年下水畫面,其電磁彈射裝置上的施工棚已經拆除,三條彈射軌道清晰可見,艦尾停放一架全尺寸殲15艦載機模型。

軍事評論員料海試將進行 

軍事評論員石宏表示,從公開的三條電磁彈射軌道,看出福建艦現已進入到了建造尾聲。除了一些艦上設備還沒有安裝、甲板上的劃線暫未完成,基本上可以說是已經完成,意味着福建艦距離海試的時間是越來越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