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3 11:27:11

北京地鐵男子吐口水挑釁「老外」 被上勾拳暴打推出車廂(有片)

分享:
內地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外籍男子在北京坐地鐵時,無故被一名中年男子騷擾挑釁,還被連吐3次口水,結果外籍男忍無可忍下起身使出「上勾拳」暴打該男子,更將其推出車廂

內地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外籍男子在北京坐地鐵時,無故被一名中年男子騷擾挑釁,還被連吐3次口水,結果外籍男忍無可忍下起身使出「上勾拳」暴打該男子,更將其推出車廂

內地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外籍男子在北京坐地鐵時,無故被一名中年男子騷擾挑釁,還被連吐3次口水,結果外籍男忍無可忍下起身使出「上勾拳」暴打該男子,更將其推出車廂,影片在微博瘋傳引發熱議,眾多網民支持「老外」,稱中年男「活該被揍」。

狂罵「傻x」、「son of bixxh」

內媒報道,這名戴黑色面罩的外籍男當時坐在北京地鐵4號線車廂座位上安靜看書。此時一名疑似有酒氣的中年男子莫名靠近頻繁挑釁,不但狂罵「傻x」、「son of bixxh!」等髒話,還3度朝外籍男吐口水。外籍男一再警告,但中年男還叫囂要對方來戰,並朝外籍男出手揮掌。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原本氣焰囂張的中年男立即龜縮不敢還手,急忙伸手求饒。兩人的衝突嚇到其他乘客,外籍男還不忘向乘客們致歉。地鐵到站後,外籍男把他推出車廂,及後坐回座位。

這名戴黑色面罩的外籍男當時坐在北京地鐵4號線車廂座位上安靜看書。此時一名疑似有酒氣的中年男子莫名靠近頻繁挑釁 這名戴黑色面罩的外籍男當時坐在北京地鐵4號線車廂座位上安靜看書。此時一名疑似有酒氣的中年男子莫名靠近頻繁挑釁 中年男朝外籍男吐口水 中年男朝外籍男吐口水 中年男朝外籍男吐口水 外籍男一再警告,但中年男還叫囂要對方來戰 外籍男一再警告,但中年男還叫囂要對方來戰 外籍男一再警告,但中年男還叫囂要對方來戰 外籍男一再警告,但中年男還叫囂要對方來戰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外籍男閃過這掌後,立即起身連續朝中年男頭臉揮拳 原本氣焰囂張的中年男立即龜縮不敢還手,急忙伸手求饒 兩人的衝突嚇到其他乘客,外籍男還不忘向乘客們致歉 地鐵到站後,外籍男把他推出車廂,及後坐回座位。 地鐵到站後,外籍男把他推出車廂,及後坐回座位。

內地網民為「老外」叫好:連續上勾拳漂亮

這段影片在網上廣傳,不少內地網民直呼叫好:「被揍男人活該,純粹腦子壞掉了」,「潑皮一個,活該被揍」、「揍得輕了」、「感覺挺解氣」、「連續上勾拳漂亮」、「這次我站歪果仁(外國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