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22 17:30:00

7旬老翁以零用錢多次誘姦13歲少女 父親發現女兒內褲血跡報警

分享:

大陸廣東一名13歲少女遭鄰居老翁以給零用錢為由多次誘姦得逞。(示意圖/Pixabay)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近日大陸廣東省湛江市發生一宗誘姦案件,一名13歲少女遭鄰居老翁以給零用錢為由多次性侵得逞,並與其他3人狼狽為奸齊伸魔爪。據悉是少女父親幫女兒洗衣服時,發現內褲有血跡,進一步詢問才讓案情曝光,現警方已將嫌犯4人逮捕歸案。

老翁與少女微信大聊性生活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受害少女小麗(化名)父親龍先生表示,他婚後育有2女1男,此前因盜竊罪入獄,妻子外出打工,3個孩子在老家跟奶奶生活,「前段時間,我刑滿釋放,因為看到我母親照顧孩子辛苦,我就幫着洗衣服,結果發現我大女兒的內褲上有血跡。她今年13歲,我以為是來月經了,我也不方便問,讓我母親問她,但她說不是」。後來兒子告訴他「有人給姐姐錢花」,讓他開始起疑,果然在女兒手機上看到她與年近70鄰居老翁的聊天記錄,發現女兒被性侵了,「那人是我鄰居,已經六七十歲了,我跟他兒子從小一起長大的,結果他現在侵犯我女兒,還在微信上跟我女兒聊性生活,說得特別難聽。他給我女兒零花錢,還讓她不要告訴我」。老翁見誘姦東窗事發,一度想給錢私了,但龍先生還是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隨即上門逮人,不料老翁到案後,還供出其他3名同夥,包括2名同村人,1名鄰村男子,21日晚,該案4名嫌犯都已被抓獲。龍先生稱,事發後女兒脾氣變得暴躁,流露出輕生念頭,之前他和妻子不在家,對孩子缺乏關愛,「我也希望以後能陪在她們身邊,彌補回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