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05 17:50:46

C朗深圳友賽延期承諾「回水」 球迷批交通酒店費未找數

分享:
C朗當日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網上圖片)

C朗當日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網上圖片)

沙特阿拉伯聯賽球隊艾納斯原定1月在深圳友賽上海申花及浙江隊,惟陣中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因小腿肌肉受傷無法上陣,故賽會於首仗前一晚宣布兩仗表演賽延期,並為球迷安排退票,及表明賠償交通及酒店開支,C朗亦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

C朗當日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網上圖片) C朗當日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網上圖片) C朗當日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網上圖片) C朗當日向廣大球迷致歉,承諾將回來完成比賽。事發兩個多月後,有多名內地球迷投訴主辦方雖然已退票,惟交通及酒店費仍未「找數」。(網上圖片) 表演賽延期後,有球迷當晚衝擊酒店表不滿。(影片截圖) 表演賽延期後,有球迷當晚衝擊酒店表不滿。(影片截圖) 表演賽延期後,有球迷當晚衝擊酒店表不滿。(影片截圖) 表演賽延期後,有球迷當晚衝擊酒店表不滿。(影片截圖)

內媒《封面新聞》報道,當日有大批內地球迷坐飛機、高鐵、火車抵達深圳後,方得知賽事取消,當時主辦方宣布可以為他們退票和賠償,惟近日收到多人求助,交通費及酒店報銷至今沒兌現。

有球迷受訪時表示,比賽門票當天就退了,但火車票依舊沒有退款成功。他們曾先後多次按照主辦單位的要求提供相應資料,但現在仍未收到退款,記者亦無法透過聯繫到主辦單位公司負責人。

在北京念研究生的楊先生表示,當天專門請假坐火車到深圳看比賽,在賠償方案發布後便於1月尾經電郵提交申請。「門票當天就退了,但火車票的報銷沒有動靜。2月26日、3月8日,兩次讓我補充資料,我都第一時間補充了過去,然後就沒有回音了。」

北京球迷陳先生表示,在1月28日通過電郵申請退款,「兩個人機票加酒店,總共4,622元(人民幣)」。然而除了3月15日收到一封「補充機票發票」的郵件後,就再也沒有回音。

Ad Block

內地律師:球迷可向消委組織投訴

有內地律師認為,比賽延期帶來的機票、酒店相關損失屬於間接損失,這部分賠償並沒相關法律強制規定,但主辦方既然作出承諾,就應及時兌現,建議沒有拿到相關賠償的球迷可向主辦單位所在地消委組織投訴,此外,球迷亦要保存購票憑證、支付記錄等有效證據,必要時往法院提民事訴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