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1 10:13:24

DSE 2024|首設內地考場 約110名考生深圳廣州應考中文科

分享:
在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門外張貼「香港中學文憑試試場」告示。(港台圖片)

在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門外張貼「香港中學文憑試試場」告示。(港台圖片)

中學文憑試(DSE)首個核心科中文科今日(11日)開考,今年首次在內地設立兩個試場,分別在深圳及廣州,共有約110名考生應考。

在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門外張貼「香港中學文憑試試場」的告示,亦有公安車輛在場戒備,學生早上陸續回校。連同廣州暨大港人子弟學校,共有約110名應屆中六學生,全部原校應考。

DSE 2024|教師指中文科「實用寫作」抽取重點及注意格式即可高分

考評局早前表示,會在考試前數日運送試卷至內地,做到「點對點」封閉式運送,有專人負責跟隨押送車運送試卷,過關亦毋須打開試卷檢查,押送車人員可在車上處理過關手續。當試卷到達內地試場後,有人在保密室長期駐守,亦有24小時監控設施讓考評局人員在香港監察。試卷在開考前才由考評局人員取出,交給試場主任。

今屆中文科取消卷三聆聽,即只有閱讀和寫作,連同香港試場,共有約4.5萬名考生報考。

DSE 「報到易」考生簽到教學 DSE 「報到易」考生簽到教學 DSE 「報到易」考生簽到教學 DSE 「報到易」考生簽到教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