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30 11:33:48

上海松江區昨晚傳巨響 藍箭航天否認爆炸:正常試驗3人輕傷

分享:
藍箭航天三位跟產人員受到輕微擦傷,經過醫院簡單包紮後已出院。

藍箭航天三位跟產人員受到輕微擦傷,經過醫院簡單包紮後已出院。

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上海松江區昨日(29日)晚上發生爆炸,大批當地市民回報發生了巨響,懷疑是來自當地一工業園區。內媒引中國民營運載火箭企業藍箭航天表示,當時公司正常試驗,三位員工輕微擦傷,強調並無網傳爆炸的說法。

巨響影片

 

藍箭航天三位跟產人員受到輕微擦傷,經過醫院簡單包紮後已出院(影片截圖) 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上海松江區昨日(29日)晚上發生爆炸,大批當地市民回報發生了巨響,懷疑是來自當地一工業園區。內媒引中國民營運載火箭企業藍箭航天表示,當時公司正常試驗,三位員工輕微擦傷,強調並無網傳爆炸的說法。(網上圖片) 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上海松江區昨日(29日)晚上發生爆炸,大批當地市民回報發生了巨響,懷疑是來自當地一工業園區。內媒引中國民營運載火箭企業藍箭航天表示,當時公司正常試驗,三位員工輕微擦傷,強調並無網傳爆炸的說法。(網上圖片) 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上海松江區昨日(29日)晚上發生爆炸,大批當地市民回報發生了巨響,懷疑是來自當地一工業園區。內媒引中國民營運載火箭企業藍箭航天表示,當時公司正常試驗,三位員工輕微擦傷,強調並無網傳爆炸的說法。(網上圖片)

當地昨晚7時24分左右,眾多網民回報上海松江區發生了巨響,「房子晃動了一下」、「沖擊波很強」、「這聲音太嚇人了」。網傳一份上海松江區中心醫院內部群組發出的「突發事件批量傷員情況」報告。報告顯示昨晚19時30分左右,上海松江區玉樹路藍箭航天發射實驗爆炸,3人輕傷,1人為手部外傷,2人頭部外傷。記者以市民身份致電松江區應急管理局瞭解到,松江區並未發生爆炸,松江區政府會統一解釋。上海市氣象局官方微博也發文稱,剛才有朋友問是否出現雷電,答案是「沒有」。

低溫靜力爆破試驗 部分玻璃輕微受損

內媒今日引述藍箭航天回應指,當時公司進行正常試驗,800所在室外低溫試驗工位進行了商業航太貯箱低溫靜力爆破試驗,貯箱在0.65MPa壓力下正常破壞,試驗控制過程無異常,部分玻璃輕微受損,藍箭航天三位跟產人員受到輕微擦傷,經過醫院簡單包紮後已出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