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10 20:12:37

上海迪士尼突停電 網民懷疑「天氣太熱」(更新)

分享:
上海迪士尼今日下午5時許停電,有網民聲稱被困。(互聯網) 上海迪士尼今日下午5時許停電。(互聯網) 上海迪士尼今日下午5時許停電。(互聯網)

【22:00更新】《新聞晨報》引述上海迪士尼方面表示,園區電力已於晚上7時全面恢復,有遊客被困在部分遊樂設施,並無發生因停電而受傷等情況

-----------------------------------------------

上海今日錄得攝氏40度高溫,打破當地7月上旬高溫紀錄,上海迪士尼更懷疑「熱到停電」。微博多名網民今午5時許發文,吐槽「上海迪士尼停電啦」、「來迪士尼玩第一個項目就停電了」、「迪士尼也停電了,我都啥運氣」、「離譜,這高溫熱得迪士尼一大半都停電了」,還有網民聲稱被困於「加勒比海盜」遊戲設施中。

上海迪士尼客服:未完全恢復供電

上海《新聞晨報》引述在場人士稱,電力很快恢復正常,「自己去的玩具總動員那片區域發生停電了,過了一會之後就恢復正常了」。還有網民表示,「(停電)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六點多就來電了」。不過,該報記者晚上7時53分致電上海迪士尼,客服表示部分區域仍然停電,工作人員正積極搶修,「目前還沒有接到完全恢復的通知」。

《北京青年報》則引述上海迪士尼客服指,今日下午有七、八個項目停電,包括「明日世界」的「創極速光輪」及「玩具總動員」(港稱「反斗奇兵大本營」)多個項目,具體情況和原因正在調查中,目前未收到停電將影響明日開園的通知。

Ad Block

上海迪士尼:無收到遊客受傷消息

「極目新聞」亦引述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指,園區部分區域停電,已採取緊急措施,無收到遊客因停電受傷的消息。至於是否高溫導致停電,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