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7 17:05:00

不滿妹妹名字太難聽 哥哥崩潰向爸媽抗議「你毀了她一生」

分享:

哥哥聽到爸媽給妹妹取的名字後,在家崩潰大哭。(圖/翻攝抖音@橙子和他爸)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如何幫孩子取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一直是令許多父母備感頭痛的問題,大陸有一對爸媽幫新出生的女兒剛取完名字,沒想到一旁的兒子聽到,卻表達了強烈不滿,甚至崩潰哭喊「你們毀了她一生」。

 

其實這對父母給女兒起的名字並不奇怪,叫「李念」,不過兒子卻認為,名字只有兩個字念起來不順口,而且顯得老土,責備爸媽隨便亂取名字,更放下狠話「你們毀了她的一生,都不慚愧嗎?」。

建議改叫「李慢慢」

面對父母給妹妹取的名字,兒子情緒幾近崩潰,甚至坐在窗邊對哭喊,「好不容易生出來,這麼可愛的妹妹,被取這麼土的名字,以後她的人生該怎麼辦,我都不想讓她當妹妹了」,最後他甚至怒不可遏稱呼爸爸為「臭小子」,哭喊「這個臭小子還取了一個特醜的名字」。

無奈的爸爸將兒子崩潰畫面錄下,詢問網友「請問該如何修補這父子關係?」,影片上傳後,在網上爆紅,這名小男孩也拍了一段影片回應,他表示,自己其實不是愛哭的男生,因為妹妹是自己求了媽媽好幾年才得來的,名字兩個字真的很難聽,建議改叫「李慢慢」,好聽又順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