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1 12:58:00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

分享: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昨日突然在其IG帳號「自爆」性侵未成年、約炮、貪汙國家隊經費等黑料,衝上微博熱搜。柳鑫宇本人透過搭檔發聲稱內容不實並已報警,目前多部門已介入核查。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柳鑫宇微博)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柳鑫宇微博)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柳鑫宇微博)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柳鑫宇微博)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柳鑫宇微博) 中國花式溜冰選手柳鑫宇「自爆」性侵未成年、公費約炮 聲稱IG被盜當局介入調查。(柳鑫宇微博)

柳鑫宇IG自首強姦未成年?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柳鑫宇的Instagram帳號在20日當天上傳了多則貼文,在自介欄寫下「本人柳鑫宇,自首強姦未成年,染污國家隊經費,賄賂裁判員,連環約炮,欺騙觀眾」。貼文中指稱自己在國外訓練期間拿著國家隊的經費,約炮、泡夜店、出軌、性侵留學生。且貼文還上傳多張柳鑫宇自拍照、本人及其家屬胡建新的身份證。

其中一則帖文中還稱「吉林省所有的黑幕,國家隊的黑幕,所有十四冬吉林隊北京隊幹的事情,為了保金牌,包括我們的,我都會曝光」,目前該帳號在Instagram上已經查無此人。

柳鑫宇20日突在IG帳號毀滅性自爆。(圖/翻攝微博)

柳鑫宇20日突在IG帳號毀滅性自爆。(圖/翻攝微博)

拍檔微博代發聲明

資料顯示,今年29歲的柳鑫宇出生於吉林長春,為花式溜冰項目運動員。2005年開始與王詩玥搭檔,2人曾在2014年摘得中國全國花式溜冰大獎賽冰舞冠軍,並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上拿下第12名,創下中國花式溜冰參加冬奧會以來的最佳成績。「自爆」後,柳鑫宇的花式溜冰搭檔王詩玥在微博替他聲明,「柳鑫宇國外社交媒體被惡意盜號,發布內容均不是本人發布,現已報警處理」。有網友質疑柳鑫宇自己本人就有微博帳號,為何是由搭檔替他發聲。

2小時後,王詩玥的帳號再度發文,「大家好我是柳鑫宇,我的INS帳號被他人盜取,發布了不實信息,而且目前我的個人微博帳號也無法登錄。我和王詩玥現在正在備戰訓練,在明天就要比賽的關鍵時刻,出現這種情況,我們非常憤怒。我本人已報警,正在等待警方的後續處理」。

吉林省體育局法宣處表示已關注到此事,運動員正在備戰中,多部門已介入核查。據悉,中國第14屆全國冬季運動會花式滑冰公開組團體賽將在21日登場,柳鑫宇不受風波影響,20日下午仍出現在訓練場上。

柳鑫宇在其個人微博帳號發文澄清。(圖/翻攝微博)

柳鑫宇在其個人微博帳號發文澄清。(圖/翻攝微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