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02 14:29:00

五一黃金周|黃山遊客無訂房集體瞓公廁引熱議

分享:
五一無訂房,黃山內地遊客集體瞓公廁引熱議。(微博)

五一無訂房,黃山內地遊客集體瞓公廁引熱議。(微博)

內地五一黃金周,大批遊客出外旅遊,有內地網民上載影片,顯示黃山景區的公廁擠滿了許多遊客,甚至還有人直接蓋著保暖氈或氈子蓆地而睡,誇張場面更一度令「五一旅遊訂不到酒店睡廁所」登上微博熱搜。對此,景區官方作出回應。

於周日(430)開始流傳,顯示公廁的走廊擠滿密密麻麻的遊客,有的躺著、坐著、站著,甚至還有人蓋上毯子直接倒頭大睡。據指,公廁位於黃山景區,帖子很快就被網民關注。一名為「壽險規劃師劉普剛」的網民表示「無語,有那麼好玩嗎?」,亦有網民笑言「大老遠跑去睡廁所」、「花錢找罪受」、「簡直魔幻」。

公廁的走廊擠滿密密麻麻的遊客,有的躺著、坐著、站著,甚至還有人蓋上毯子直接倒頭大睡。(微博) 公廁的走廊擠滿密密麻麻的遊客,有的躺著、坐著、站著,甚至還有人蓋上毯子直接倒頭大睡。(微博) 公廁的走廊擠滿密密麻麻的遊客,有的躺著、坐著、站著,甚至還有人蓋上毯子直接倒頭大睡。(微博) 公廁的走廊擠滿密密麻麻的遊客,有的躺著、坐著、站著,甚至還有人蓋上毯子直接倒頭大睡。(微博)

報道:最終仍有約800名遊客堅持留宿山上

黃山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可能是遊客沒訂到山上旅館,又錯過下山時間,他們沒地方去,因此才會在公廁過夜。《九派新聞》報道則指,景區人員曾作出勸導,但最終仍有約800名遊客堅持留宿山上雖然畫面誇張,仍有不少網民認為「即使這樣他們也是快樂的,沒有必要嘲諷別人」、「說明一開始就做好了睡廁所的準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