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02 11:37:00

網紅民宿房內飄「麵包味」 忍3小時換房 警半夜敲門才知「床下藏屍」

分享:

大陸一網友發文稱日前入住拉薩網紅民宿,竟與屍同房「3小時」。(圖/翻攝上游新聞)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入住網紅民宿卻成惡夢開始!大陸有網友發文自曝恐怖經驗,稱日前前往西藏拉薩旅遊,住進當地知名網紅民宿,但房間內不斷傳出一股難聞的「麵包味」,忍了3小時才換房,沒想到,半夜警察敲門,才知最早入住的房間床下,竟藏了「一具屍體」!

 

據《上游新聞》報道 ,張先生表示自己和朋友一行人,是4月20日前往拉薩旅遊的,這也是自己第一次來到拉薩。由於拉薩古x客棧屬於網紅酒店,比較搶手,20號當天沒有房間。他們第二天(21日)中午辦理的入住,房型為大床房,位置在3樓。

以為是自己腳臭

晚上7點半,張先生回來稍微休整了一下,然後換衣服出門吃飯,當時他就聞到了一些臭味,但是沒多想。據張先生回憶,因為3樓那個房間正下方就是一家麵包店,平時就有麵包的味道,「當天傍晚7點半左右回來時,味道就變濃了很多」,但因為入住後打開了房間地暖,加上當時也脫了鞋,還以為是自己的腳臭。「所以出門吃飯之前,我專門把房間窗戶打開了。晚上10點半再次回到房間時,發現房間臭得受不了」,然後我們就給服務生說了,她就給我們把房間換到了4樓。

張先生沒想到的是,22日淩晨1點半左右,服務員敲響了他的房門,說樓下有警察找,並把他帶到了之前入住過的3樓那個房間。「到了一看,我驚呆了,好多警察,後來才知道是刑警隊的。我問什麼事啊,他說房間死人了。我又問人在哪裡,他說就在床底下」。

拉薩.jpeg

張先生曬出自己住房記錄以及派出所筆錄。(圖/翻攝上游新聞)

張先生還在發佈的文章中,曬出了自己當時支付的428元人民幣房費記錄、派出所筆錄,以及與民宿店長的微信聊天對話。他稱經歷了這個事情之後,他精神狀態很差,「很害怕,到現在都睡不好,基本上每天淩晨兩三點才能睡着,有一點異動也會馬上驚醒。加上每天還要正常工作,道致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不好」。

據蘭州鐵路公安處發佈的消息稱,4月21日,拉薩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民警在古x客棧內發現被害人王某屍體,經查,王某系被他人殺害,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高某已逃往蘭州方向,最終在蘭州鐵路警方的協助下被抓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