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2 15:12:16

佩洛西擬訪台|胡錫進:北京已制定包括軍事行動在内一系列反制

分享:
胡錫進指,北京已制定了包括軍事行動在内一系列反制行動。

胡錫進指,北京已制定了包括軍事行動在内一系列反制行動。(資料圖片)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據報今晚抵台訪,對此北京連日來作出嚴重警告。曾表示解放軍可以擊落佩洛西戰機而遭推特(Twitter)封號的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據他了解,北京針對佩洛西可能竄訪台灣,已經制定了包括軍事行動在內的一系列反制行動,聲稱他的有關言論,外媒關注度很高。

另一帖文促「軍事回擊」惟非發動戰爭

此外,胡錫進昨夜在微博發文,指對於佩洛西竄訪台灣,要放棄幻想,準備使用軍事回擊這個美台唯一能聽的語言,惟他指「軍事回擊」並不意味著「我方」發動戰爭,而是使出前所未有的軍事施壓手段,譬如他之前說過派解放軍戰機伴飛佩洛西的座機,進入並飛越台灣島他預計美軍可能會報復,亦派戰機飛機台灣島,但認為台灣受不了天天頭頂「劍拔弩張」,當中結果如何,大陸有充足實力說了算,美台都耗不起,一定會最終退縮

胡錫進強調,今次大陸不能後退,指這次危機是大陸給美國鷹派在台灣問題上立規矩,徹底壓民進黨當局囂張氣焰的絕佳機會,批評佩洛西在一己之私莽行動,台灣當局在慫恿她犯錯,大陸要狠狠教訓他們,認為美國無法形成與大陸全面對抗的統一意志,更動員不了整個西方對大陸同仇敵愾

胡錫進指,北京已制定了包括軍事行動在内一系列反制行動。(胡錫進微博截圖)

胡錫進指,北京已制定了包括軍事行動在内一系列反制行動。(胡錫進微博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