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3 17:32:50

佩洛西訪台|佩洛西登上專機 結束訪台行程轉往南韓

分享:
佩洛西登上專機離開台灣。(直播截圖) 佩洛西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登機。(直播截圖) 佩洛西乘專機離開台灣,轉往南韓。(直播截圖) 佩洛西乘專機離開台灣,台灣的吳釗燮外長等人送機。(直播截圖) 佩洛西與訪台議員合照。(直播截圖) 佩洛西與吳釗燮交談。(直播截圖)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傍晚5時半左右登上專機,結束訪台,轉往亞洲之行下一站南韓。台灣的吳釗燮外長等人送機,身穿白色西裝的佩洛西與吳釗燮握手及交談。

佩洛西在台行程最後一站去到景美人權文化園區,與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因「顛覆國家政權罪」在大陸服刑5年後今年4月返台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等人會面。

對於解放軍圍繞台島實彈演習,蔡英文表示,美國國會議員團到台灣,是朋友間的正常做法,「歡迎許多國會議員團訪台,好客也是台灣的文化,軍事演習是不必要的反應,台灣對於對建設性對話永遠抱持開放態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