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05 12:06:00

保守黨黨魁選舉|環時:卓慧思渲染中俄威脅 籲新英揆務實發展

分享: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投票已結束,結果將於本港時間今晚7時半公布,外相卓慧思(Liz Truss)被視為熱門人選。內地《環球時報》發表社評,寄語英國新首相將精力放在國內務實發展,而非投機取巧轉移矛盾,把對華強硬當飯吃。

環時:卓慧思渲染中俄威脅,籲新英揆務實發展。(AP)

環時:卓慧思渲染中俄威脅,籲新英揆務實發展。(AP)

社評以「英國新首相別把『對華強硬』當飯吃」為題,指印度已超越英國成為全球第五大經濟體,是百多年前美國GDP超過英國之後,又一個當年的殖民地超過宗主國。英國正處於危險的臨界點,民眾被高企的生活成本壓得喘不過氣來。

社評:勿把對華強硬當飯吃。(環球網)

社評:勿把對華強硬當飯吃。(環球網)

社評:勿把對華強硬當飯吃

社評指,保守黨在面對真正的問題時束手無策,還把精力放在對外攻擊上。尤其是外相卓慧思,幾乎在整個選舉過程中都一門心思渲染中俄威脅,極力鼓吹增加國防預算,聲稱按下核按鈕是首相重要職責。卓慧思若想成為新一代鐵娘子,需要將更多精力放在國內務實發展上,而不是投機取巧轉移矛盾,把對華強硬當飯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