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5 10:45:28

內地GUCCI男買2張頭等艙想坐3人被拒 大鬧2.5小時致航班取消連累幾百人(有片)

分享:

內地GUCCI男買2張頭等艙想坐3人被拒 大鬧2.5小時致航班取消連累300人(有片)

東方航空30日晚一架從北京飛成都航班上,一名男子只購買自己和兒子頭等艙機票,卻要求人在經濟艙的保母「升等」被拒,在機上大鬧近2.5小時,導致航班取消全機約300乘客行程延誤。

本來就已經延誤5小時

網傳影片中,男子身穿GUCCI上衣,手持手機開著閃光燈拍攝機組人員,由於同機乘客不滿時間被耽誤,與之發生口角衝突,該名男子說「不要再對我嗶嗶」、「你有權利?你去跟他(機組人員)說」。隨後另一名黃衣女乘客也忍不住跳出來直呼忍受不了,男子竟說:「你忍受不了?你幹嘛?要發瘋了!」

綜合內媒與網友曝光相關文字圖影,該航班從北京大興機場飛往成都,本來就已經延誤5小時,不料飛機準備起飛,又遇上鬧事,據悉該男子只買了自己和2歲兒子的頭等艙,保姆在經濟艙,但由於害怕孩子哭鬧,以保姆要照顧小孩為由要求給保姆升到頭等艙被拒,還勃然大怒喝令機組人員得全程看好孩子,不能亂動,不能哭鬧,否則就投訴。

該航班最終被取消,300名乘客行程被耽誤。(圖/翻攝微博)

辱駡空姐是不是沒生過孩子

對於機組人員耐心勸解,男子非但不予理會,警員到來機艙勸導,乘客紛紛出言相勸,男子都置之不理,甚至辱駡空姐是不是沒生過孩子、沒當過母親。該男從晚上11點左右鬧到凌晨1點半,始終拒絕各種勸解,也不肯下飛機。

最終,航班被取消,所有乘客進行改簽。一位頭等艙乘客趙女士透露,所有人都沒有得到任何補償,所有乘客只能去很遠的酒店睡了一夜。從網友描述資訊看,這趟航班是東航的MU6797,計劃23點05分從北京大興機場起飛、次日1點50分落地成都天府機場。目前,東航方面沒有任何公開回應。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