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31 19:08:17

內地女子入住上海五星酒店 醒來後清潔工正清潔玻璃 女子衣衫不整被嚇倒

分享:

女子入住上海酒店44樓,一覺醒來窗外有人在清潔被嚇到。(圖/翻攝星視頻)

內地一名女網友日前入住上海五星酒店44樓,不料隔天早上一覺醒來,竟發現窗外兩名清潔工人正在清潔玻璃窗,衣衫不整的她當場嚇得急鑽被窩,怒控業者未事前通知。

網傳影片中,大片落地窗外兩名「蜘蛛人」,身穿藍色工作服、頭帶黃色安全帽,正動作利索地清洗玻璃,似乎完全沒注意房內動靜,反倒是該名女網友一邊自拍影片,一邊語氣驚恐地直呼「這一早是甚麼情況」。

據《星視頻》報道,該宗事件發生在12月29日早上,女網友一睡醒就看到窗戶外有人擦玻璃,且稱自己沒有收到通知,對此酒店工作人員回應證實,確實當天進行外牆定期清洗,一般都會提前放通知信在房間裡,可能是顧客沒有注意到,並稱該窗裝設防窺單向玻璃,外邊是看不到房間內情況的,如果心存顧慮還是建議將窗簾拉起來。

相關話題惹網友討論

相關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要是早上架起高射炮不得有陰影」、「正睡著覺,忽然看到倆人,著實會受到驚嚇」,「五星級酒店的特色叫醒服務」,也有人表示「擦玻璃的也是挺不容易的呀,哪有心思看裡面的」、「不拉窗簾真的睡不著」。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