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5 14:50:00

內地文旅部奇招吸客 風景區推古裝猛男、少數民族大街跳「科目三」

分享:

河南文旅局更使出「美男計」,找來猛男露出結實肌肉,在景區和遊客合影留念。

繼哈爾濱成為開年首個爆紅城市後,內地各地文旅局紛紛出奇招吸客。送禮、找明星背書不稀奇,河南文旅局更使出「美男計」,找來猛男露出結實肌肉,在景區和遊客合影留念。

Ad Block
身穿古裝的青年在洛陽高鐵站迎接遊客。(圖/翻攝微博@洛陽印象) 重慶文旅請來男星肖戰拍片宣傳家鄉。(圖/翻攝微博@重慶校園) 廣西文旅穿上民族服飾在哈爾濱表演《科目三》。(圖/翻攝微博@話道君)

少數民族哈爾濱大街表演火爆舞蹈《科目三》

內媒報導,2024年「頂流」城市哈爾濱已成為各地文旅局的最新宣傳舞台,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向遊客宣傳自家旅遊、花式攬客。例如,四川綿陽文旅穿上北川羌族和白馬藏族特色服裝,在哈爾濱中央大街與遊客共舞、化身唐朝詩人李白和遊客吟詩互動,還免費贈送綿陽米粉;廣西文旅則身穿民族服飾在哈爾濱大街表演近期最火爆的舞蹈《科目三》。重慶文旅則是請來了大咖男星肖戰拍片宣傳家鄉;河北文旅在官方帳號上喊話女星趙麗穎,希望能夠「夢幻聯動」,釣出趙麗穎本人留言,「為河北文旅扛大旗」。其中,引發最多討論的當屬河南文旅的創意了,不僅請來人氣男星王一博擔任洛陽文化旅遊形象大使,雲台山風景區請來老中醫到山上義診,現場為遊客「把脈」看診。不只如此,河南文旅還請來185名身穿古裝的俊朗青年在洛陽高鐵站迎接遊客,白雲山風景區則有多名身穿古裝、身材精壯的猛男,上半身全裸露出腹肌,站在瀑布前和遊客合影留念。花招百出讓網友直呼,「各地文旅都『殺瘋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