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4 18:55:44

內地肯德基外賣加收2元打包費惹爭議 網友急標記麥當勞:你別學壞

分享:

近日使用肯德基外送功能時,要再加收2元人民幣的「打包費」。

內地有民眾抱怨,近日使用肯德基外送功能時,發現除了外送費外,還要再加收2元人民幣的「打包費」,引發不少人怒批「食相難看」,還在網絡上號召大家抵制肯德基。

要點外送時,除了要支付外送費外,有些外送平台還要再收取「平台費」、「外賣餐具費」、「塑膠袋費」,加上有些餐廳外送的費用會較高,合計下來,要想享受方便,就必須再付出多點錢。

根據民眾描述,肯德基的外送本身就要支付9元人民幣的外送費,如今再加上打包費,等於一份餐點都還沒點,就要先付11元人民幣,而且店家打包好外帶餐點天經地義,何來收取「打包費」的道理?

肯德基作出回應

對此爭議肯德基官方客服回應指,為了保障外送商品的品質,肯德基會安排專人打包,並酌情收取一些打包費,目前正在逐步的推行,具體打包費價格或是否收取,以各餐廳訂餐畫面顯示為準。

消息曝光後,不少內地民眾相當反感,紛紛留言表示「食相難看」「大家一起拒買抵制」「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外送費降價成2元」,另外還有人直接標記肯德基的競爭對手麥當勞,送上溫馨提醒「麥麥你可不能學」。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