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18 15:00:12

內地飛機乘客驚見「小強」趴窗外 「地上最強生物」捱過3小時高空航程抵浙江(有片)

分享:

飛機窗外出現一隻大蟑螂,吸引乘客注意力。(圖/翻攝微博)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內地有女子坐飛機從雲南西雙版納前往浙江寧波,在飛行過程中,發現窗外趴着一隻沒買機票的「小強」,頑強抵抗外頭的低溫低壓環境,在經過近3個小時的飛行後,成功抵達寧波。

「這是明目張膽地逃票」

從女子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西雙版納到寧波的航班上,有一隻大蟑螂趴在窗外,用六隻腳緊緊貼在窗戶玻璃,該名女子表示,自己一開始被窗外的小強嚇到,後來看久了,覺得頗為有趣,就這樣一路盯着牠,成為旅途中的意外樂趣。

趣聞曝光後,不少網友打趣表示「能從遠古生存下來果然有點本事」「這是明目張膽地逃票」「牠對生活有什麼不滿,要這樣千里迢迢離家出走」「我終於相信電影裏掛在飛機外的場景了」。

應該是在玻璃夾層中

不過有人推測,飛機的窗戶主要由外層、中層、內層玻璃組成,還有可以讓3層玻璃及客艙內的氣壓達到平衡的排氣孔,小強應該是在玻璃夾層中而非窗戶最外層,靠排氣孔調節空氣壓力才得以存活,不然早就被凍死了。

一般來說,民航飛機的飛行高度會在8000公尺以上、12000公尺以下,飛機外頭環境溫度介於零下40至50攝氏度之間,空氣低壓、乾燥,為了保護艙內乘客,機艙內部會經過調溫控制,保持在約24℃左右。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敏感|過敏兒換季好困擾 三招保養小貼士

敏感|過敏兒換季好困擾 三招保養小貼士 敏感|過敏兒換季好困擾 三招保養小貼士 敏感|過敏兒換季好困擾 三招保養小貼士 敏感|過敏兒換季好困擾 三招保養小貼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