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1 15:00:00

全國首隻哥基警犬「遇襲」 反應獲網民一致大讚(有片)

分享:
全國首隻哥基警犬「遇襲」,反應獲網民一致大讚。(微博)

全國首隻哥基警犬「遇襲」,反應獲網民一致大讚。(微博)

全國第一隻哥基警犬「福仔」雖然沒有修長的四肢、矯健的體型,但牠用笑臉和小短腿以及精湛的搜爆技術,年僅6個月大就迅速在網上爆紅。牠日前執勤期間,遭到一隻同種哥基犬施襲,莫名其妙被推了一下,但福仔沒有反擊,其友善態度獲網民一致讚好。

綜合報道,福仔掌著身材優勢,獲得編制,亦由於牠腿短無法跟上隊伍、訓犬員只得背著牠巡邏,令網民笑說牠享受「特殊差別待遇」。日前就有網民分享影片,顯示在街上巧遇福仔執勤,當時還遇到另一隻同為哥基的寵物犬。福仔熱情地朝著對方狂搖尾巴,但對方來者不善,居然衝上去伸手猛推了福仔一下,更隨即轉頭溜之大吉;溫和的福仔沒有反擊,仍在友善搖尾巴,隨即被訓犬員愛惜地伸手抱起。

日前就有網民分享影片,顯示在街上巧遇福仔執勤。(微博) 當時還遇到另一隻同為哥基的寵物犬。福仔熱情地朝著對方狂搖尾巴。(微博) 詎料對方居然衝上去伸手猛推了福仔一下,更隨即轉頭溜之大吉。(微博) 詎料對方居然衝上去伸手猛推了福仔一下,更隨即轉頭溜之大吉。(微博)

網民:情緒控制能力很強

網民看過影片後都紛紛大讚「福仔都沒生氣耶,EQ很高」、「情緒控制能力很強」、「能當上警察的狗就是不一樣」、「福仔:好男不跟女鬥」,亦有人替福仔不值:「襲警啦!趕緊依現行犯逮捕」、「忌妒人家有編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